桉然如顾 双性老公来生理期 淋雨感冒

  有后续啦!最后一篇了

  上文~ 

  

  早上,鹿桉先醒了,一睁眼就看到了顾陵的大脸,吓的一激灵,也把顾陵吵醒了。

  “(哈欠~)怎么了,桉桉?”

  “没事没事,刚刚醒来就看到你的大脸,有点吓到了,哈哈,我没吵到你吧?”

  “你觉得呢?”

  “呃…呵呵,对了你肚子还痛吗?”

  顾陵想了一下“没事了,已经不痛了,你呢?”

  说着,用手摸了摸鹿桉的额头。

  “还有点烧,先歇会儿吧,我去给你做早饭。”

  “OK,谢谢我们陵宝宝啦~”

  “得了吧你。”

  鹿桉又睡了一会儿,吃了早饭,看了看时间,问到“今天你不上课吗?”

  “上啊,这不是要在家照顾你嘛。”

  “我也不在家待着啊,我都好差不多了。”

  “你还发着烧呢。”

  “没事,一会儿吃个退烧药就好啦,你先去学校吧,一会儿我就出门。”

  “不行!等你吃完咱俩一起走!”

  “陵…”宝宝……(还没说完)

  “叫我爹也不行!”

  见拗不过他,鹿桉也没再坚持,吃了颗退烧药就和顾陵上课去了。

  在学校,顾陵时不时就问问鹿桉“还难受吗?”

  “好点了吗?”

  “没事吧?”

  之类的话,但每次都是一个回答“好多啦,你认真听课!”

  就这样,一直到放学回家顾陵才罢休。

  见鹿桉真的好差不多了,顾陵也不忍着了,一手拉住鹿桉的手,直接把他按到床上,开始#。

  过了几分钟,本来在上面的顾陵被鹿桉慢慢压到身下,继续#。

  “唔……不行了,桉桉,我……我去做饭,”

  后面开放了(手机要被收了!呜呜呜!要等明年放假了)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